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——数学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

1028日下午230分,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在红瓦楼826室组织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主题教育以“原原本本学原著”为主题。学院院长程晋、党总支书记杨卫东、副院长徐定华、王燕军、党总支副书记韩明辉及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。

在前期大家自学的基础上,杨卫东书记领读,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习总书记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》,立德树人是人才成长的根本规律,立德树人是人民满意教育的根本要求,立德树人是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目的,各级各类教育必须坚持立德树人。

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做了交流研讨。郎艳怀老师表示立德树人是每个教师应该严格遵守的标准,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论述涉及了教育的方方面面,教师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将理论落实到实际行动中,从点点滴滴方方面面做到立德树人。刘春丽则结合支部书记培训班,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。认为学习很有收获,学习加深了对于理论的理解,培训中生动的案例和经验也对开展支部活动,进行支部管理有了启发和借鉴。